Thursday, June 25, 2009

三角恋

故事一直都还没结束....

瑞(ric)走进了我的生活,他撼动了我的人生观,尼之前说的话,尼的改变,我渐渐开始明白... 为什么
我, 站在瑞的角度看未来与人生
我, 站在尼的角度看责任与感情
我, 站在自己的角度看付出与宽恕
我们...都模糊了
我们...都闭上了眼睛,跟着心底最深的那把声音一直走到今天
瑞要他自己抓着剩下的每分每秒,好好爱他,不管未来会怎样,未来有多远
尼要他自己什么都暂时放下,好好让他度过剩下的日子,甚至离开他爱的人
而我却从来都没有放弃自己爱的人,不管他犯了什么错,都不停地付出和体谅

瑞和我现在是好朋友
我和尼以前是情人
尼和瑞现在是伴侣
我们三个人,现在就这样的活着

三个人的坚持就这样构成了暂时的平衡

瑞得不到他爱的人的爱
尼得不到他爱的人的爱
我也得不到我爱的人的爱
我们,都做错了吗?

三个来自不同世界的人,就这样在生命里相互碰出了火花,
他家都受伤了... 但却依然坚持到底,为爱而生,为爱而死.
没有对,也没有错,只是随着生命的洪流,澎湃地攒动,勇敢地起舞

故事,总有结束的一天
而那一天,也就是瑞离开我们的那一天
在这一秒钟,我希望瑞可以好好的活着, 而我...也不会再坚持...

a letter to ric's mum

hi julie,

i am a fren of ric. my name is james. i know ric's story. and i know nicholas as well.
heard that ric's is not goin for op. i am very very sad. and i can imagine how hard u and ric's father feel. i am really sorry.
ric will talk to me whenever he felt sad lately. i dun know his family, and i dun know his circle of frens. i am here just to let u know how is ric's feeling.
he miss u.. so much. he miss home so much. but, he has nowhere to return to. because he did not know where u are. he would pray just to hear your voice when he is in pain.
please do not think that nicholas is the one who can give him comfort, security and love. and please do not think that nicholas would be the one he would like to spend the remaining time with.
he always tell me that his family loves him so much and he might not be able to return their love.
he loves u... more than anything.
i am not going to give up on him!
i will not cry anymore
i will pray
and be there if he needs me
sorry to bother u
and thanks for everything
pls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may god's blessing always be with u and eric.


stranger,
james

Friday, June 19, 2009

再见了...陈伟华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自己还在吗?我还生活在这个空间里吗?我还属于这里吗?
我不敢在部落格里留下这段日子的记忆和心情,我不想回忆我们在一起快乐的日子,不想回忆他离开我的日子,不想呼吸那没有氧气的空气,我想抹掉一切和他的回忆。
还在犹豫他有苦衷吗?
如果真正爱一个人,不管天崩地裂,海枯石烂,都不会舍弃你。这... 是爱
我曾经爱他,不管天崩地裂,海枯石烂,都不会离开他.
他... 并不爱我, 可能只是喜欢.
看了他的部落各,故事多么的动人,为的是什么?让大家了解他有苦衷?
在这段故事发生的时候,有一个人,一个不值得一提的小角色,在这段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里,默默地在他生命里的某个角落,为他耕耘,为他担心,为他付出.这个小角色对他的爱,并不凄美, 并不感人.那就... 抹杀吧?!
"爱你到我剩下最后一口气" 是我对你真正的承诺,但这句话却常挂在你嘴边,而我却从来没说出口.
他... 一定会回到我身边
但他并不知道,一切都太迟了, 不管有什么惊世的苦衷,一切都因为他的任性,回不了过去.
我很想和他白头偕老,但,就只能等下辈子,在和他成为夫妻.
再见了...陈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