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遇见 louis armstrong


今天,我遇见了louis,我们其实不认识对方,但,在我心底,一点都不觉得陌生,我们认识了很久...很久.他写出了我心里的感觉,不是快乐,不是悲伤,不是怒意,不是....那是没有文字记载的感觉,这都在他的音乐里. 他的音乐,不止记载了感觉, 还记载了背景,年代,时间,颜色,天气,温度,每一个人事物的轮廓,律动,frequency... 我对他的年代不陌生,他在我的年代也不觉得尴尬,还是那么随性的吹奏着他的喇叭, 一面用它沙哑混浊的声音,唱出了他的年代,唱出了他对生活的热情,唱出了我的感觉. 哈哈, loius, 找天咱们再喝喝咖啡,算我的, 只要你唱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