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15

那两个人没有框框的一段对话

你可以不可以不要怕跟我聊天?拜托
什么鬼, 你再讲什么鬼哦
哈哈哈哈, 我说华语啊
我要生气了! 你快点讲好好
OKOK我好好说, 陛下息怒
赶快说
那天你说你怕影响我跟他的感情, 所以我担心你怕跟我多聊。可能我想太多了
哦,真的, 我不想破坏任何人的感情
我明白
可是我没有害怕, 是担心
你不会
为什么。。。。。。(过了六分钟)无言了啦你 
你不是一个随便的人, 你痛恨见异思迁,我也一样, 但真的, 很坦白地说,我很喜欢你,真的。我是很开心的,我也不敢碰你,因为那是对你的不尊重。想踹掉自己的头这几天。应该不应该,应该不应该,应该不应该,应该不应该。 
笨蛋, 不要想太多,你一直都过得好好的 
可以不可以有些地带是没有定义的,没有社会责任,没有应该不应该? 天, 我竟然说了出口,完了。你应该很生气吧?妈的我在做什么。 
我并不是你想象的好吧,我还蛮难搞的,我还蛮挑剔的。 
你误会了。 我们才见面几次, 能知道对方多少?就只是很存粹的,开心。
很好,我喜欢单纯
对,就是开心。
笨蛋鬼
我不知道啦~ 很乱
不要乱啦,乖啦, 我也不想你不开心
明明很开心,又担心开心因为什么
哈哈哈
这样我们还可以聊吗?还可以见面吗?
我又没有不理你,你这是什么鬼问题哦?
我怕委屈你
我也没想委不委屈的问题
如果你有什么想法可以跟我分享
我不敢想,哈哈哈,也不懂从哪里开始
明白。如果我让你受委屈,请给我一拳。
不会影响你的工作吧?我不想影响你的生活。
不会,工作时很理智
我真的又不是谁,不会就好
那就别他妈的定义这个那个, 我在生气自己。 
够了啦,我没事。你不要生气自己,我很好啦,你乖,不要我担心。 
那就好,我说了松了一口气,一大块石头
笨蛋,怕我生气吗?
对,我怕就这样失联了
哈哈哈,笨蛋笨蛋。
饿了,去弄点东西吃,你弄给我?
i will if i can
有心就够了,嘻嘻 
跟你说我今天可是一整天一直抓着手机但又不让自己打信息,三十几了还这样真是有够糟糕
你啊你,干嘛啦,就简讯我啊
我现在不会了
不要想了好吗?
没想了,解决了,开心了,很开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