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烂坚强

分手已有大概十五天了
每天自己还是会去看他的profile
总是扮得很坚强的,很大方的祝福他们,自己每次都暗地里在偷偷难过
唉。。。 这就是我
我很爱他,没错
只能怪自己爱了一个不该爱的人
我不能强逼他再爱我,我。。。只能让我自己不再爱他
是时候放开了,会不舍得不是因为害怕找不到更好的,而是因为自己‘爱了’他
生日快到了,其实很怕自己一个人过生日,虽然朋友会陪我,但,还是会害怕单身的生日
他对我的承诺一直在我耳边响起,一直一刀一刀地往我心上割
我几时才会听不见呢?
很快。。。很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