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再见了...陈伟华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自己还在吗?我还生活在这个空间里吗?我还属于这里吗?
我不敢在部落格里留下这段日子的记忆和心情,我不想回忆我们在一起快乐的日子,不想回忆他离开我的日子,不想呼吸那没有氧气的空气,我想抹掉一切和他的回忆。
还在犹豫他有苦衷吗?
如果真正爱一个人,不管天崩地裂,海枯石烂,都不会舍弃你。这... 是爱
我曾经爱他,不管天崩地裂,海枯石烂,都不会离开他.
他... 并不爱我, 可能只是喜欢.
看了他的部落各,故事多么的动人,为的是什么?让大家了解他有苦衷?
在这段故事发生的时候,有一个人,一个不值得一提的小角色,在这段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里,默默地在他生命里的某个角落,为他耕耘,为他担心,为他付出.这个小角色对他的爱,并不凄美, 并不感人.那就... 抹杀吧?!
"爱你到我剩下最后一口气" 是我对你真正的承诺,但这句话却常挂在你嘴边,而我却从来没说出口.
他... 一定会回到我身边
但他并不知道,一切都太迟了, 不管有什么惊世的苦衷,一切都因为他的任性,回不了过去.
我很想和他白头偕老,但,就只能等下辈子,在和他成为夫妻.
再见了...陈伟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