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三个人

爱上了瑞
还爱着尼
三个彼此相爱的人 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爱情世界里 就只能容下两个人吗?
我不知道 谁能告诉我

我和瑞,彼此都深爱着尼
我和瑞的感情,却又那么的真实
我和他的心,是相映的
我和他的默契,是无缝的
我可以说他还没说出口的话
他可以做我即将要做的事
我们彼此都很珍惜对方
我们的爱 没有一丝的占有
我们 一起计划尼的未来
我们 一起深爱着他

瑞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爱一个人 原来可以这样
爱 可以这样不顾一切
爱 可以跨越生死
爱 可以这么没有范围 没有约束 没有自己
我之前对尼的爱 太自私了 永远不敢给太多 因为怕被伤害

“我爱上了你” 终于在那天晚上,说了出口
我没有希望得到什么, 我更没有想要和他在一起
我只是想让他知道 我爱他
是他让我明白 爱是怎么一回事
love is never a shame
是他给我勇气 再去爱一个人
我对他的爱 并不可耻

原来他的感觉和想法 和我一样

我们心里都知道 我们不会在一起 但...我们却不会再分开
我不知道怎么说 那种感觉....
我们约好下辈子再相遇 下下辈子 再相遇 再相遇 再相遇

我 同时爱上了两个人
以前都觉得那是不可能的事 但 我真的爱上了两个人

那天晚上 我们三个人排坐在沙发上, 瑞在中间
忽然看着前面电视机里我们三个人的倒影 骤然发现...
这一边 我和瑞有着属于我们的爱情故事
那一边 尼 和瑞有着属于他们自己的爱情故事
而当瑞走开的时候 尼把头依了过来 吻了我...
看着倒影... 我们... 有着我们自己的爱情故事....
我 怎么啦
我们 怎么啦
我... 吓哭了
因为 我不再知道 发生了什么事
我不认识当下的空间 当下的世界
我 双脚碰不到底 莫名的恐慌
崩溃了

在我们的世界里 三个人不能在一起吗?

在我们的世界里....
三个人...
...不能在一起吗?

你们两个好好的活着 彼此相爱 快快乐乐的过生活 白头偕老
这是我每晚临睡前的祷告
我不在故事里 又有谁在乎
我会像一棵大树 永远都在同一个地方 守护着你们
好好地活下去
请你们 好好地活下去

1 comment:

  1. 我觉得爱情世界里最原始的意义就是一心一意。。
    不是三心二意的。
    懂得爱一个人,是值得开心的事,
    爱,可以让一个人很伟大,也能让一个人很自私,
    但是,两者都并没有错。
    因为爱情从来不会有对与错。
    爱情本来就很简单。
    多情就会变得很复杂。。。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