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考试前45天

今天,决定到他家去住一个晚上,很期待,自己已经不懂有多少天没见到他了,感觉上似乎很久了. 这几天,我很想念他,他在短讯里也让我觉得他很挂着我.
我在约好的半个小时前就到达他家了.
进了房间,接着应该是一个充满感觉的拥抱, 他...并没有.坐在电脑前又在看着他的东西.我走上前去,在背后搂着他,在他耳边轻轻地说话.他...没什么反应, 就只叫我专心读书. 当时我真的觉得很冷,他...很冷. 他比短讯里一个个没有表情的文字还要冰冷. 读书? 如果真的只为了读书,那我又何必去到他家呢? 我躺在床上,脱掉上衣,看着天花板发愣.
很久了,他都没望过来.
我叫了他一声,接下来他看着我的那个眼神,让我忽然觉得一阵心寒. 那双充满厌恶感的眼神,很熟悉,是翰维,对! 是那个让我提出分手的眼神. 我...很难过, 我不想去做任何猜测,我不想去分析他心里想什么,我不想现在这个时候去面对这种事情.
我发了个短讯给我的好朋友,要她拨电给我,随便找了个理由然后匆忙地离开.我不想再面对他.
我最讨厌死缠烂打,如果你不想见我,就直接告诉我,我绝对不会出现在你面前...

我是个有了另一半的人,今年二十五岁, 学生, 喜欢男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