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一封短讯

谢谢你听我说话和与我分析。
刚看了你给我的短讯。
其实我觉得你误会了我的意思。这一次不是一个一比一打平的局面,这一次他真的做错了。可能像你所说的那样,我们性格上很像,但这次,我真的把自己做得很好了。我问你我有没有做错什么,是因为我担心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我伤害了他,如果是那样,那我可能有原谅他的理由。现在我知道了,所以,我跨步向前的同时,我不会再回头看。
我没有欠他任何东西。这次是他弄疼了我,我选择了离开。绝对不是个一比一的局面。
我跟他是有不一样的地方的,而这些不一样的地方,是我很辛苦,挑战自己的自尊和自大,在你和其他人身上学回来的, 可能改变得不够快不够多,但我跟他,是有很大的差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