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每个人的故事...

"我要幫你買些食物放在家裡,因為我不要當你一個人的時候肚子餓"

"我說:你知道我脾氣不是很好,而且我很兇
你答:我不要讓你生氣你就不會對我兇"

"Beautiful thing我們彼此所喜愛的歌曲,這首歌最高紀錄在你的車上連續放了四次,那時我們第三次見面"

"你說:what happen to me? Why I like you so much...."

"你說:you dunt believe in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but you want to try just beacause of me"

"曾經我們彼此的FB被朋友笑說看了會得糖尿病."

"儘管你沒有贏,但是我還是答應了你一個wish:不管在曼谷發生什麼事情,我一定要讓你知道我心理面在想什麼.因為你不希望我們如同傳說中戀人會在曼谷而分手"

看見你在你的生日派對上緊張著找尋我的身影時,我告訴自己你會是值得我所託付的那個人.
聽見朋友不斷告訴我,你就是我要找的那個一個愛我比我愛他還要多的人時,我告訴自己上天對我是多麼的慈悲.
聽到你擔心曼谷會成為我們最後在一起出遊的地方而所做的承諾時,我相信我們不會成為傳說中的怨偶.
看到你在後車廂放了我兩個多月前心儀許久的包包還精心包裝成我的耶誕禮物時,我告訴自己我是你的.

你是我第一個在一起不到一個月就吼我的戀人
我是你第一個在我負氣離開時願意追回我的戀人

或許,
七個禮拜並沒有長到可以讓兩個不同背景的人彼此認識
但是我相信聰明的你和我早已能看透彼此的想法
也或許是所謂的曼谷魔咒
不管是酒精還是其他讓我們彼此曾經失去理智
但是
快一個月過去了
既然沒有一方願意將對方拉回至自己的懷抱
或許就默許結束這一段至少對我來說曾經充滿許多憧憬的戀情

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
重要的是你能夠看他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也許我終該停下來,為一個值得愛的人永遠的停下來."
當我的關心變成你的負擔甚至是壓力時
我知道這已訴說了答案
很遺憾沒有陪你完成那13件事情.但是我會把那份感動放在我的內心裡.

很高興認識你,希望你能繼續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今天是沒有聽到你聲音的第25天.
是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的第16天.
也是我決定做出離開你的第一天....



今天,在facebook发现了这篇文章,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我并不感到意外,他们分手了.
读了一遍,心很酸,应该不止是作者有着这样的感觉, 旁观的我们, 也仿佛深深地,重复的,体会到深埋在我们每个人心里的一道伤疤. 这段故事, 这个情节, 似曾相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